隨筆紀錄一下,已經用掉無數條的理膚寶水全面修復霜 。

保養|理膚寶水全面修復霜升級版|小孩異位性皮膚炎適合?我的經

 理膚寶水全面修復霜100ml

其實以前我自己是對理膚寶水這種價位下不了手的,但因女兒有非常非常嚴重的皮膚炎,總是在吃完醫師開的口服藥後,隔一陣子又復發,才開始這條很燒錢的不歸路。

 

除濕、清淨機、益生菌、寢具清洗、絨毛玩偶收起來可能各種可以想得到的方法都嘗試過;網路搜得到的大家推薦的乳液幾乎都試過一輪。悲慘的是革命一直沒有成功,比起皮膚問題最大的壓力還是來自於親友、朋友見狀都會給予媽媽大力的問候很煩^^

 

爬了網路上好多文章推擦理膚寶水全面修復霜,狠下心入手。奇妙的是理膚寶水全面修復霜是很多人的蜜糖對女兒來說似乎是毒藥?疑似會引起一些過敏的狀況;舒緩?我只看到她繼續抓啊抓!不過我可沒放棄,甚至還執迷不悟,想說其他人都有效果為何我們沒有?以為那是一個必經過程。

保養|理膚寶水全面修復霜升級版|小孩異位性皮膚炎適合?我的經

朋友有嚴重的富貴手,他推薦用厚敷看看,甚至說了好多好話,蚊子咬也擦、割傷也擦、過敏也擦。這款是蠻厚重的霜狀,孩子動來動去,凡走過必留下痕跡啊清理到很崩潰,而且那陣子的厚敷,用量很大。

 

後來我又改買極效滋潤霜試試看,因為文宣是主打給異味性肌膚,一樣屬於霜狀,真的有在厚重,黏膩感孩子也不太願意擦。印象中應該是無香料的,甚至有一股臭味。要跟修復霜比的話,會顯得極效滋潤霜很多餘。若想嘗試看看,則一購買即可啦!

保養|理膚寶水全面修復霜升級版|小孩異位性皮膚炎適合?我的經保養|理膚寶水全面修復霜升級版|小孩異位性皮膚炎適合?我的經

最後反而是擦了理膚寶水清爽保濕乳,肌膚才逐漸好轉;清爽保濕乳的質地展示/延展性好。

不過雖然清爽,用量還是要幫孩子把關一下,不然肌膚仍舊會黏。對我來說這單價不便宜,用過這麼多乳液(包括其他品牌)觀察下來,其實不管甚麼乳液,

主要是讓孩子有辦法持續擦下去才是重點,當然還有要把身體的免疫力搞好,如果你是因為小孩有嚴重皮膚炎而點進來看看,看到這裡就好XD

以下要分享其他用途。

保養|理膚寶水全面修復霜升級版|小孩異位性皮膚炎適合?我的經

 由於小孩不適用,當時就把全面修復霜閒置了,直到某次家母臉擦太多果酸大過敏、發燙,死馬當活馬醫看看,拿出全面修復霜厚敷試試;不到半小時就消紅好多!雖然早就擁有這條,但這次就像發現新大陸,終於可以理解為何大家都說好用了。(因人而異啦!我女兒的皮膚炎就真的不適合。)

 

除此之外,我睡前會拿來擦全臉,隔天起床臉無比嫩啊!真的會上癮聽說有些人擦臉是會致痘的,還是需要自行斟酌一下。

 

可是認真覺得包裝是個致命缺點,時常不小心失手擠太多,不然就是剩一點點很難擠!反而贈品15ml那款包裝是我最滿意的。身為一個理膚寶水家腦粉,B5彈潤精華更是我曾經的愛用之一,神奇的是沒有一個產品是不黏的?!??

/

文章寫好在草稿夾好一陣子了,看到全面修復霜送15ml趕緊入手,順便拍照補圖上來。

保養|理膚寶水全面修復霜升級版|小孩異位性皮膚炎適合?我的經保養|理膚寶水全面修復霜升級版|小孩異位性皮膚炎適合?我的經

 

送超多15ml(這還只是一部份)...沒理由不買起來吧!算不算許願成功,果然心想成!小小一條外出攜帶很方便。

保養|理膚寶水全面修復霜升級版|小孩異位性皮膚炎適合?我的經保養|理膚寶水全面修復霜升級版|小孩異位性皮膚炎適合?我的經

理膚寶水應該考慮不要再出這種迷你ml數的試用,個人覺得除了包裝可愛之外真的很難用也浪費^^"

理膚寶水|https://www.lrp.com.tw/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ufanfan 的頭像
    wufanfan

    wufanfan

    wufa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