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豫好久,終於還是入手星巴克的環保杯了><

開箱|我的星巴克冷水杯|24OZJeweled萬聖TOGO冷

我購入的是星巴克推出的「萬聖節精靈系列」,

不過這好像是去年的款式了

開箱|我的星巴克冷水杯|24OZJeweled萬聖TOGO冷

偶爾會買大杯手搖飲,是我選擇24oz的原因。

杯身是霧面炭灰色頗有質感,凹凸格子狀,不擔心手滑摔了它。

開箱|我的星巴克冷水杯|24OZJeweled萬聖TOGO冷

吸管上的娃娃好可愛✨

開箱|我的星巴克冷水杯|24OZJeweled萬聖TOGO冷

原先害怕這材質容易有水漬,強迫症不能接受啊。

好在目前用下來是沒有這個困擾🌹🌹

開箱|我的星巴克冷水杯|24OZJeweled萬聖TOGO冷

▲ 杯子體積很有存在感,可以裝710ml。

如果上班常常需要去茶水間裝水打發時間,

應該可以考慮買小不要買大的(被揍)。

開箱|我的星巴克冷水杯|24OZJeweled萬聖TOGO冷

開箱|我的星巴克冷水杯|24OZJeweled萬聖TOGO冷

▲ 杯杯是稍微有一點厚度的,有保冷效果~
而且我發現杯子也不會一直冒冷汗!!再也不怕桌面都是水了。

開箱|我的星巴克冷水杯|24OZJeweled萬聖TOGO冷

TOGO杯是吸管的設計,對有些人來說也許會不夠方便。

看個人習慣選擇囉!

開箱|我的星巴克冷水杯|24OZJeweled萬聖TOGO冷

星巴克starbucks官網  https://www.starbucks.com.t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星巴克 環保杯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ufanfan 的頭像
    wufanfan

    wufanfan

    wufa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